close


這次   來到彰化鹿港天后宮拜拜 有拜有保庇  (我今年犯太歲)
(一度以為是台中 我這地理白痴永遠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

不過那天人真是超級霹靂無敵多的 大家都互相推來推去 這是剛進去時在入口拍的

不用想也知道裡面更擠了 連拿個香都會被香灰燙到  不過

天后宮果真是名不虛傳 香火鼎盛丫 


每個人進來天后宮都會敲的    不知道那是什麼    看很多人爬上去敲

我沒上去敲就是了 人多到連走動都要推一下   更別說擠過去了

 
隔天來到台中鎮瀾宮 傳說中顏清標的地盤  

進去看之後 原來董事長是他丫   這裡香火也很鼎盛的唷

地下室還有鑲金的媽祖 不過是不能照相的 很可惜 閃閃發亮低說


這是鎮瀾宮地下室媽祖文化參觀      有來到這一定要下去參觀

親眼目睹那一尊鑲金的媽祖才不虛此行唷


我們昨天住宿的旅館就在金錢豹旁邊  這間旅館生意可真好

應該是很多男人下了班不回家 騙老婆說要加班 我猜辣

不然經濟這麼不景氣 怎麼車子還是一直出出入入的勒 男人丫


今年屬牛屬羊的都犯太歲 記得要到廟裡拜拜   求個心安

可以的話 求支籤更好   我都沒求到 人太多了辣




補一張去平溪放天燈的照片   這個天燈就是我們寫的

寫的滿滿的 今年的願望真的好多 我還覺得寫不夠勒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今年才剛開始   就好像特別不一樣

願望突然增加很多 上進心突然冒出來 挑戰的那顆心也突然蹦出來

但是堅持的那顆心   到現在還不見蹤影      可能是還沒規劃好   還沒跨出那一步吧

SO...我要把堅持那顆心拉回我心裡   乾爸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