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假期   終於要出發了







這是清境小瑞士的入口   剛到的時候是下午了   因為是清明節   人潮比較少
我們只在門口觀望   因為我們要夜拍小瑞士的水舞表演   (期待期待)




   因為是一圈快逛完了才開始水舞表演   趕到時都快結束了
不過還是拍到了2張精華唷   這支蛋董的相機果真不賴  捕捉畫面簡直一級棒的辣 


這張是在環湖步道拍的   失敗了好幾張才拍清楚水中倒影   沒腳架真的很難拍說


這也是在小瑞士裡發現的小高塔  這張是我的小紅拍的   還不賴


還有這個階梯真的很漂亮   只是我的小紅不爭氣   拍的好模糊說
有機會一定要到現場看   晚上的小瑞士其實很漂亮唷


嘿嘿~又到了貪吃鬼時間   鐺鐺鐺   沒錯   這是手捲
日月潭特色小吃~山豬肉手捲
山豬肉的滋味簡直一級棒   可惜外面那層餅皮稍嫌厚了點   破壞了整體的清爽度   70分

接下呢就是日月潭要買要排隊的粉蒸山豬肉串   喔~講到這個 我又好想再衝回去吃
不同於一般的烤山豬肉串   這一攤的口味很獨特唷   吃了1支會停不下來   是真的
外層包覆著糯小米配上入味的山豬肉   奇妙的滋味在口中化開   簡直就是100分


還有這個割包   也是一樣要買請排隊   插隊還會被趕到後面去唷
所以要吃就請乖乖排隊吧  美好的食物絕對值得等待  一份50
便宜又大碗  料好又實在  記得是杰記這一攤唷  這個我評80分


這裡就是著名的伊達邵碼頭拉   去年我是去水社碼頭   沒想到
今年來到這裡才發現原來好吃的都藏在這裡   喔~山豬肉   我好愛你


這裡的廣場說真的很大耶   到處都看得到有人在溜狗   很悠閒   不自覺的會放鬆


拍到一半發現這位爸爸   帶著2位小孩   在湖上划船   划船耶  幸福
可惜   姑娘我會暈船   又懶的划船   剛才的山路差一點就要吐了  划船還是算了吧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這隻會游泳+潛水的超級狗狗  ~   胖胖
它的主人我不知道叫什麼   只知道有一群人圍著牠狂拍照   就鑽過去拍了
說到這隻狗   真的很厲害   主人丟石頭到水裡 就馬上游過去找石頭
找不到還會潛下去找石頭  找到石頭就把它咬碎 再傻傻看著主人   
好像在說   真好吃!我還要!


再附上這一張潛水照   真的有潛下去   牠在水裡玩了快2小時說   體力驚人


慶祝自己又找到好吃的  來一張吃飽後心滿意足的照片   豬先生說!我有吃就好了是嗎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自己又變瘦了   開心開心   這麼會吃還能變瘦真不賴耶


豬先生拿著這隻相雞時會擺出專業的POSE   我最喜歡看人認真投入在一件事情上面
忍不住按下快門   誰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說認真的男人才值得欣賞   也算是對一件事的責任心
反正就是....專注在一件事的男人會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不是邊看邊流口水唷


這是我們住的小木屋  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外觀很漂亮   晚上有很多外國人唷

1樓交誼聽佈製的很漂亮說   可是怎麼都沒人再這裡交誼   怪怪

1樓用餐區   來這裡住宿免份贈送排餐加早餐   不過以貪吃聞名的我
又要打分數了   我給這家餐點部分的分數是50分   為什麼這麼低
不用說   那就是難吃   排餐的肉質簡直硬到無法咬動   扣分在扣分
愛吃肉的我   第一口咬下去就整個浪漫的FU都不見了  所以連拍照都懶的拍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小木屋還真的是小說  隔音設備也很差  
我橫躺就快躺不下了   這是雙人房唷   不過紅紅的木頭還算漂亮拉

簡單來說   進房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但是這裡真的不怎麼樣a  除了化妝台之外
想拍好的放出來分享   但是soso...的房間我也懶得按快門了   



其實此行原本是要去九族看櫻花的   但是到了九族門口才發現門票好貴

所以就打消了看櫻花的念頭   而且櫻花早就謝的差不多了說   還看還看

不過還好沒進去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櫻花季要結束了...嘖嘖...下次吧!

今天發現時尚玩家雜誌裡有介紹看櫻花的地方   而且不用花很多錢

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   YES   YES   明年在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