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天燈祈福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mini cooper等我

雖然我把你的英文寫錯了  但是我不會買錯的



我要當設計師 自己開店當老闆


公司快把退休金給我 不要拖拖拉拉


爸爸早日康復 媽媽身體健康 妹妹ALL PASS



妹妹找到好工作 姐姐最好趕快結婚 這樣我才不會有壓力


喵喵趕快找到值得依靠的男朋友 這樣你就不寂寞了



小胖先生 生個乾兒子給我玩咩 珮子不要在墮落 清醒點



寶貝&me賺大錢買車車 買房子 存款成以一千萬倍






有戀人的早日修成正果 步入神聖的教堂 

沒有戀人的 祝桃花朵朵開 遇到心儀對象 (阿福我在說你)

有工作的 祝升遷 沒工作的 祝早日找到好工作

有錢沒錢都要過個好年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