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習慣依舊一成不變,下了課就像呆子一樣坐在電腦前面,
我這麼喜歡電腦,還是這麼習慣電腦?
鍵盤清脆的聲音讓人精神為之振奮,
那心靈上的空虛,該用什麼來填補?
如果沒上課,我會無聊到瘋掉,下了課,就空虛到瘋掉!
就像生命中少了什麼,或缺了什麼!
像無頭蒼蠅般到處亂飛,到處亂竄,我在找的,究竟是什麼?
我缺少的,到底是什麼? ~( ̄3 ̄)~(︺ε﹀)~( ̄3 ̄)~快送醫!  

解脫了你們口中的地獄景碩,換來的是怡然自得,
因為我不必再忍受那些無聊芝麻小事的爭吵,
因為我捨得!因為有捨才有得!
聽你們說,你們那裡越來越不好了,我就越慶幸我放下了! 
但是,代價就是會變成草莓族,不斷換工作!不斷換環境! 
也許安逸的生活,穩定的收入,令人稱羨,
但,你們的危機意識,是否也會因為太過安逸而消失殆盡?  
真希望你們隨時做好準備!記得我常告訴自己,
如果工作的不開心,那這份工作,就絕對不是我要的!
因為,錢賺到了,心理搞不好也開始有毛病了! 
我有病,因為我挑工作!我挑環境,我挑公司!我挑老闆!
但是,我不挑輕鬆的來做! 
輕鬆的工作,能讓人有所成長嗎?
別傻了!下一個被淘汰的,搞不好就是你! 
還不趕快去勞工局抗議、投訴?等什麼?ψ(╰_╯)σ  

外面的世界五彩繽紛,誘惑很多,
已婚的人咬著牙抗拒外來的誘惑,
心裡卻不斷想著那些誘人的誘惑! 
這叫精神外遇!法律上有允許唷!
哈哈!我還記得,妳們問的,現在想起來,我不覺得可笑!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誰也沒個準!
那是遲早的事! 也許我與他都有可能會做出背叛彼此的事!
那怎麼解決,我也不知道,只有問當下!不然去擲筊!
婚前婚後最大的差別?
就是睡前都沒有電話那頭的聲音跟你說聲Good night了!
甜言蜜語?不要想!
說聲好想妳?天天看到還想個屁阿!
吃什麼?自己下去煮!
........這只有3個月的經歷而已!
哈哈哈!這就是現實婚姻生活!
只要到老還可以一起手牽手去散步,那就可以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寓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